首页
>>新闻动态>>行政动态
兰州市依法治市暨法治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法治政府建设与责任落实督察工作规定》解读

发布日期:2020-09-15 字号:[ ]

为认真贯彻落实《法治政府建设与责任落实督察工作规定》,进一步加强党对法治政府建设的领导,充分发挥督察工作对法治政府建设与责任落实的督促推动作用,9月14日下午,兰州市依法治市暨法治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以《法治政府建设与责任落实督察工作规定》解读为主题,全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业务骨干等16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课邀请了甘肃省司法厅法治督察局副局长王兴隆同志授课。王兴隆结合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督察工作实际和法律实践,围绕法治政府建设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甘肃省法治政府建设基本现状,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的路径和抓手,《法治政府建设与责任落实督察工作规定》解读等四个方面内容进行了授课,对法治督察的工作重点、内容、方式和结果运用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


兰州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松清同志强调,各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对照工作职责认真学习、领会好《法治政府建设与责任落实督察规定》精神,不断提高法治意识和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能力,以实际行动和工作实效推动《法治政府建设与责任落实督察规定》的贯彻落实,切实提升我市法治政府建设的成效和水平。同时,就即将开展的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与法治政府建设督察相关工作作了强调,要求各区县、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把握督察重点,强化责任落实,认真做好迎检准备工作。

来源:兰州市司法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