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行政动态
兰州市举办法治政府建设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0-09-15 字号:[ ]

为进一步强化依法治市工作主动性和自觉性,推动依法治市工作再上新台阶,自9月14日起,兰州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在百合花宾馆四楼多功能会议厅举办为期五天的“兰州市推进依法治市暨法治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


9月14日上午,培训班邀请甘肃省司法厅一级巡视员,兰州大学、甘肃政法大学等多所高等院校的客座教授、硕士生导师曾施霖同志授课。曾施霖以“慎终如始、法治政府建设必须常抓不懈”为主题,从抓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抓梳理,进一步找出存在的差距;抓重点,进一步补齐各项短板;抓创建,进一步做好示范引领;抓督查,进一步夯实工作责任等五个方面入手,以典型的案例,生动的语言,结合工作实务,为参训学员奉上了一场精彩生动的法学知识“大餐”,使参训人员进一步提高了法治意识,提升了业务能力,对推进兰州市依法治市、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全市各区县、各部门、各单位法治工作分管领导和业务骨干,市司法局班子成员以及各业务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共计160余人参加培训。

来源:兰州市司法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