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立法工作>>法律宣传
兰州市永登县司法局开展民法典宣传进社区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14 字号:[ ]

为进一步扩大民法典的宣传覆盖面,切实让民法典走到人民群众身边,9月3日上午,兰州市永登县司法局联合城关司法所、北街社区居委会在城关镇良吉小区开展“切实贯彻实施民法典 依法保障人民合法权益”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单、法律咨询等多种形式向小区群众宣传民法典的主要内容,律师及工作人员从老百姓最关心的遗产继承归属、高空抛物、邻里纠纷、婚姻家庭纠纷等方面入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解读民法典对老百姓民事权利和民事义务的各项规定,引导群众认识到民法典既是保护自身权益的法典,也是全体社会成员必须遵守的规范,养成自觉守法的意识,形成平时学法、遇事找法,依法办事的良好习惯。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民法典宣传彩页10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50余人次。

来源:兰州市司法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