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行政动态
兰州市红古区司法局召开审计进点会

发布日期:2020-08-06 字号:[ ]

8月4日下午,兰州市红古区司法局在区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审计进点会。审计组全体成员、区委组织部相关领导、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审计局综合审计一室主任石春凤主持。


会上,审计组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同时介绍了本次审计的范围、内容、方式、时间和重点以及相关工作要求。红古区司法局主要负责人从基本情况、履职主要工作情况、廉洁自律情况、财务收支情况等四个方面汇报了在司法局任期内履行经济责任情况述职报告。

为确保本次审计工作顺利开展,红古区审计局副局长涂志华在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正确认识本次审计的重要意义;二要相互理解、积极支持配合;三要依法文明审计、廉洁审计。

最后,红古区司法局主要负责人表示,一定竭诚支持配合审计相关工作,确保司法局审计工作顺利完成。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审计工作要求;二是全力支持配合,确保审计工作顺利进行;三是严肃工作纪律,主动接受监督检查;四是完善制度机制,切实抓好整改落实。

来源:兰州市司法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