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行政动态
兰州市红古区司法局开展“民法典与生活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05 字号:[ ]

为深入宣传民法典,进一步做好基层法律服务工作,切实开展志愿服务行动,8月3日,兰州市红古区司法局党支部联合华龙社区党支部、红古区律师联合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民法典与生活同行”主题党日活动,送法进小区,深入红古路惠民小区进行民法》宣传宣讲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律师及法律服务志愿者们耐心细致地为前来咨询的群众解答法律问题,并热心向来往群众分发普法宣传手册,主动向群众讲解民法典对群众生活的重要意义,介绍民法典的基本原则和主要内容,以通俗易懂的生活法律小案例,向群众宣讲民法典中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条文规定,让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


此次宣传活动现场解答群众法律咨询30余人次,发放宣传材料、手提袋、圆珠笔共计500余份,得到了小区物业的大力支持和小区居民的点赞。他们纷纷表示,司法局送法送到了老百姓心坎上,不仅为他们解决了实际困难,又让他们了解到了新的法律知识,真正感受到了法律的温度。

来源:兰州市司法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