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法治调研和督察
兰州市西固区司法局和七里河区司法局联合开展观摩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04 字号:[ ]

互助互学 携手并进

——兰州市西固区司法局和七里河区司法局联合开展观摩交流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司法局系统干部工作能力和水平,促进全区司法行政工作快速发展,经兰州市西固区司法局和七里河区司法局对接,双方决定开展经验交流观摩活动,7月31日,七里河区司法局局党组书记、局长魏万鸿带领七里河区司法局观摩组来西固区司法局进行观摩交流。


观摩组在西固区司法局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实地观摩了石化公司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西固区人民法院诉前调解室、西柳沟司法所、西固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兰州天一公证处硬件建设。同时,听取了西固区司法局法律咨询、法律援助、社区矫正、人民调解、安置帮教、法治宣传、公证、律师服务等业务工作开展情况。随后,西固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建忠在局会议室主持召开座谈交流会,双方就当前及今后机关党建、司法行政工作落实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此次观摩学习既交流了好的经验与做法,又在对照中发现自身工作存在的不足与差距,加强了与兄弟单位的交流与联系,有利于两地司法局更好的开展司法行政工作。下一步,西固区司法局将结合自身实际,切实运用好双方交流得出的好的经验做法,从全方位、多环节发力,加快司法所标准化建设步伐,加大工作创新力度,大力推动全区司法行政工作向更高、更快、更好发展。

来源:兰州市司法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