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法治调研和督察
兰州市委政法委督导组督导红古区司法局“守初心、担使命,集中排查整治执法法突出问题”专项行动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0-08-03 字号:[ ]


7月29日,兰州市委政法委专项行动督导组组长、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田国伟等在红古区委政法委书记杨志勇、副书记赫有智等的陪同下,到红古区司法局开展“守初心、担使命,集中排查整治执法司法突出问题”专项行动督导检查。


督导组严格按照“专项行动”具体要求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并调阅纸质卷宗、翻阅相关资料台账,对重点工作梳理排查的问题清单、整改台账、相关工作整改落实情况及信息发布等工作进行详细检查,司法局主要领导及党组成员、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田国伟同志对红古区司法局开展 “守初心、担使命,集中排查整治执法司法突出问题”专项行动工作予以了肯定,并强调指出:“守初心、担使命,集中排查整治执法司法突出问题”专项行动,是今年省、市委政法委部署的一项重要工作,落实到基层司法行政部门,就是要真查实查严查,见人见事见案件,排查整治不能走形式,要严格落到实处。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扩大自查评查的业务面,坚持法律底线,全方位反思司法行政各项工作中存在的程序性、细节性的问题,达到基本问题不再犯的目的,杜绝大错不犯、小错不断的现象。

红古区司法局负责同志表示,红古区司法局将继续以专项行动为抓手,以解决突出问题为导向,从司法理念、司法方式、司法公信、司法能力等方面严格考量执法司法实际情况,及时妥善解决在社区矫正、人民调解、守法普法、律师管理及基层法律服务等各项工作过程中发现的具体问题,以点带面巩固并扩大“专项行动”成果,求真务实,进一步把执法司法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推向深入。

来源:兰州市司法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