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依法治市
兰州市红古区举行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执法协调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20-08-17 字号:[ ]

8月13日上午,兰州市红古区举行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执法协调小组会议暨全面推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工作推进会议。红古区政府副区长、红古公安分局局长、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执法协调小组组长薛军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执法协调小组组长、副组长及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和联络员,区直相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各镇街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兰州市红古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和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执法协调小组第二次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红古区行政执法社会监督员工作细则(审议稿)》和《兰州市红古区人民政府行政执法社会监督员意见建议征集制度(审议稿)》。红古区司法局局长、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执法协调小组副组长鲍琰同志通报了全区行政执法暨全面推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工作情况;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执法协调小组副组长殷自雪同志对《红古区行政执法社会监督员工作细则(审议稿)》和《兰州市红古区人民政府行政执法社会监督员意见建议征集制度(审议稿)》作了起草说明。红古公安分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交通局围绕推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工作进行会议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2020年是依法治区工作全面深化提升的关键一年,各镇街、各部门要进一步转变执法理念、改进执法方式、提高执法水平,要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振奋精神、主动作为、扎实工作,全面加强法治政府建设,确保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美丽幸福新红古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坚定不移地做社会公平正义的促进者、和谐稳定的维护者,切实提升政府执法公信力。

来源:兰州市司法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