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行政动态
兰州市司法局机关第六党支部联谊开展“拥军优属 送健康”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10 字号:[ ]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做好新时期社区拥军优属工作,近日,兰州市司法局机关第六党支部联合城关区东岗街道欣欣嘉园社区党支部、厚生堂国医馆为辖区内退伍军人及其军属开展义诊活动。

此次义诊活动主要包括免费拔罐、免费艾灸、免费刮痧、免费贴药、免费发放三伏贴等。


活动现场,厚生堂国医馆医护人员为退伍军人进行一般性腰椎检查,认真讲解了养生护理知识。针对高血压、高血糖患者,进行了生活饮食、戒烟限酒等方面的指导。个别老退伍军人提出的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问题,国医馆医护人员提出合理化治疗措施并承诺实行跟踪服务,对其健康状况进行动态管理。


通过开展此次拥军优属活动,在为欣欣嘉园社区退伍军人及其军属提供优质健康服务的同时,增进了社区军民鱼水情,促进了社会和谐稳定。在今后的工作中,兰州市司法局机关第六党支部将利用城市基层党建共驻共建的有利时机,与欣欣嘉园社区党支部、厚生堂国医馆携手做好辖区退伍军人及其军属健康服务工作,以点滴爱心,汇聚温暖长河。

来源:兰州市司法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