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立法工作>>行政执法
兰州市委政法委督导检查安宁区司法局专项行动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24 字号:[ ]

7月23日上午,兰州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田国伟对安宁区司法局“守初心、担使命,集中排查整治执法司法突出问题”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进行全面督查,区委政法委副书记牟进年、区司法局分管副局长陪同检查。



督导组通过看台账、查资料等方式,围绕执法司法理念、司法公信力、司法方式、司法能力等方面,详细了解了安宁区司法局集中学习、问题排查、专项整改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有关重点案件进行了评查。座谈会上,分管副局长就安宁区司法局“守初心、担使命,集中排查整治执法突出问题”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督导组对安宁区司法局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在组织领导、动员部署、学习教育、问题排查阶段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建议。

督导组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层层传导文件精神,把各项工作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二要抓好整改,对查找出的问题要建立清单台账,逐个进行整改,切实解决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三要紧盯案件质效,要从排查出的案件中充分汲取经验教训,建立好长效机制。四要更加重视舆论宣传工作,及时总结推广工作中好的经验和做法,为专项行动工作营造良好氛围。

来源:兰州市司法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