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法治调研和督察
兰州市“七五”检查验收组检查验收永登县“七五”普法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10 字号:[ ]

7月2日,以兰州市委政法委副书记贾建军为组长的兰州市“七五”普法检查验收组来永登县检查验收“七五”普法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文卿,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王剑陪同检查。






检查验收组先后深入到国家税务总局永登县税务局、县公安局、县司法局等单位,通过查看资料、现场询问、观看影像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永登县在“七五”普法组织领导、安排部署、基础保障、工作措施、工作成效等方面的情况,并实地察看了税务局法治教育基地、公安局执法办案管理中心。


检查验收组对永登县“七五”普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永登县对“七五”普法工作高度重视,机构健全,措施得力,亮点纷呈,各项工作开展卓有成效。同时希望永登县继续站在依法治国的战略高度,充分认识普法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做好“七五”普法扫尾工作,总结经验,推动法治宣传教育理念、手段、载体创新,为“八五”普法全面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来源:兰州市司法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