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依法治市
兰州市红古区迎接兰州市关于开展中央依法治国办法治政府建设实地督察反馈问题清单落实情况的督查

发布日期:2020-06-17 字号:[ ]

6月10日,兰州市法治政府建设第二督查组前往红古区开展中央依法治国办法治政府建设实地督察反馈问题清单落实情况的督查。


红古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对反馈问题清单落实情况作了汇报发言,区政府副区长、红古公安分局局长薛军针对反馈的六个问题解决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点进行重点说明,并就问题清单整改措施和法治政府建设工作下一步整改方案进行了汇报。


最后,督查组强调,要在依法治国的大框架下,以整改方案为抓手,靠实主体责任,加快推进全面完成整改事项。做好“七五”普法终期验收工作,认真落实法治政府建设内容,梳理目录清单,常态化做好法治政府建设工作。

来源:兰州市司法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