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依法治市
兰州市司法局督导组督导西固区中央依法治国办法治政府建设实地督察反馈问题清单整改工作情况

发布日期:2020-06-11 字号:[ ]

6月9日,兰州市司法局副局长苏泽云、市司法局法治督察局局长梁勇飞等四人组成督导组,在西固区召开关于落实中央依法治国办法治政府建设实地督查反馈问题清单的整改工作会议。区政府副区长、西固公安分局局长王永胜,区委编办、区司法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西固区司法局负责人就西固区涉及的问题整改情况作了汇报。督导组指出,西固区整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希望能够一以贯之,严格按照确定的时限完成整改。


会议强调,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中央依法治国办反馈意见,全面落实省、市整改部署,将立行立改与长期推进相结合,以整改为契机,进一步从源头上堵塞漏洞,切实放大整改“红利”,努力在深化督察成果上见到新成效,在优化法治政府建设上见到新成效,在提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能力水平上见到新成效。

王永胜表示,西固区将以督察为契机,不断加强对法治政府建设的研究探索,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补短板、强弱项、建机制,以最坚决的态度,最务实的作风全力抓好整改落实,切实推进法治政府建设提高新水平、再上新台阶。

来源:兰州市司法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