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行政动态
红古区司法局党支部开展抗击疫情在线寄语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2-17 字号:[ ]

在抗击疫情紧要关头和危急时刻,为发扬党员模范先锋作用,2月13日,兰州市红古区司法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线上抗击疫情寄语活动。

党员们纷纷表态发言:面对日益严峻的防控形势,我们应当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找准站位、立足岗位,依托司法行政工作实际,冲锋在前,把投身防控疫情第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实现担当作为的试金石和磨刀石,将党员这面“旗帜”飘扬在战“疫"的最前线,为后来者立好“标杆”、树好“灯塔"。着力推进依法防疫、科学防疫,将法治思维、法治方式贯穿到疫情防控工作全过程。

大家再次庄重承诺:要带头积极参与阻击疫情、联防联控行动,筑牢疫情防线;带头不信谣、不传谣,抵制制止不实信息;带头宣传疫情防控知识特别是疫情防控法律知识;带头不串门、不聚会、不聚餐;带头停办或延办红白喜事酒宴;带头讲卫生、勤洗手、多消毒,出门戴口罩;带头做好疫区返乡人员的排查登记和跟踪观察;带头做好疫情隔离人员的日常生活保障服务;带头不捕杀、运输、交易、加工和食用野生动物。

大家表示,有党和政府坚强的领导,有基层工作者无私的奉献,有医护人员科学的诊治,一定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兰州市司法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