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行政动态
兰州市司法局强制隔离戒毒所开启第二轮封闭式管理模式

发布日期:2020-02-13 字号:[ ]

2月9日上午,兰州市司法局强制隔离戒毒所第二批实行封闭式管理的干警职工进驻戒毒人员管理区,与第一批封闭人员进行轮换,正式开启第二轮为期14天的疫情防控封闭式管理模式。

按照司法部和各级党委的要求,兰州市司法局强制隔离戒毒所第二批实行封闭式管理的干警职工,在进入戒毒人员管理区前已经居家隔离观察了14天,安全度过了观察期,并经所内两次体温检测确认没有疑似症状。

当天上午9时20分,在戒毒人员管理区操场上,在鲜艳的五星国旗下,两批封闭人员整齐列队,斗志昂扬,嘹亮的歌声久久回荡,拉开了工作交接仪式的序幕。兰州市司法局强制隔离戒毒所党委副书记、所长、全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沈勇同志代表全所干警职工,向顺利完成第一批封闭式管理任务的封闭人员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并要求第二批执行封闭式管理任务的干警职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各级党委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防控举措,狠抓工作落实,以必胜信念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仪式上,带队所领导交接了值班记录。第一批封闭人员向即将“出征”的第二批封闭人员敬礼致意,鼓劲加油。第二批封闭人员集体表示,要继承和发扬第一批封闭人员“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的精神,认真总结好经验、好做法,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坚决完成封闭式管理任务,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来源:兰州市司法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