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立法工作>>刑事执行
兰州市召开社区矫正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0-12-03 字号:[ ]


兰州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杨金泉书记主持会议并讲话

12月2日,兰州市召开了社区矫正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社区矫正委员会主任杨金泉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社区矫正委员会副主任、市社区矫正委员会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兰州市社区矫正委员会及成员单位职责》

会议传达学习司法部部长唐一军在全国司法行政系统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胡焯在省社区矫正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解读学习了《社区矫正法》。宣读了关于成立市社区矫正委员会的通知,审议了《兰州市社区矫正委员会及成员单位职责》,听取了全市社区矫正工作情况的汇报,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全市社区矫正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兰州市司法局副局长苏泽云汇报社区矫正工作

杨金泉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区矫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社区矫正法》,明确职责,强化协调,形成合力,推动兰州市社区矫正工作再上新台阶。一要提高站位、坚定信心,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社区矫正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学习理解《社区矫正法》,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性、主动性。二要系统谋划、抓主抓重,全面稳步推进社区矫正工作规范化专业化。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以精细化管理为目标,突破“有限管理”、发挥“无限能动”,进一步提升社区矫正工作能效。三要加强领导、靠实责任,推动形成做好社区矫正工作的凝聚力执行力。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整体协作,在统筹协调、舆论宣传、督查考核等方面多下功夫、持续用力,凝聚起推动社区矫正工作创新发展的强大合力。

来源:兰州市司法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