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立法工作>>法律宣传
兰州市红古区司法局开展“12·4”宪法进机关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01 字号:[ ]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宪法实施,11月30日上午,兰州市红古区司法局开展了“12·4”国家宪法宣传周之宪法进机关活动,局机关全部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司法局干部王奕婷辅导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从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实现党和国家长治久安的战略高度,全面回顾我国社会主义法治建设历程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明确提出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的总体要求,用“十一个坚持”系统阐述了新时代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思想和战略部署,深入回答我国社会主义法治建设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等方面进行了传达解读。

通过本次学习,大家一致认为,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是国家治理的一场深刻变革,必须以科学理论为指导,加强理论思维,不断从理论和实践的结合上取得新成果,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习近平法治思想转化为司法行政工作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推进司法法治建设的思路举措,转化为每一个机关工作人员依宪依法依规履职,做制度执行表率的内心准则。

来源:兰州市司法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