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依法治市
兰州市司法局强制隔离戒毒所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0-12-01 字号:[ ]

提高政治站位 认真履职尽责 带头做到尊法学法守法用法

——兰州市司法局强制隔离戒毒所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11月26日上午,兰州市司法局强制隔离戒毒所召开第15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高级警长、党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要求,党委中心组、各支部要立即行动,组织好会议精神的传达学习,组织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更加坚决地统一到党中央关于依法治国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带头实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新发展思想,围绕当前疫情防控和全所年度重点工作,及时总结经验,不断完善制度体系。

会议要求,要注重在工作实践中锻造队伍,旗帜鲜明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党的绝对领导,按照政法机关、纪律部队的要求,不断增强法治意识,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认真履行工作职能,为确保场所持续安全稳定贡献力量。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

来源: 兰州市司法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