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法治调研和督察
兰州市红古区司法局召开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整改评估验收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0-11-05 字号:[ ]

11月4日下午,兰州市红古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张宏荣等前往红古区司法局开展巡查整改评估验收工作。红古区司法局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巡察组通过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和谈心谈话等方式检查验收了红古区司法局巡视整改工作。局党组围绕党组织班子落实整改主体责任情况、“一把手”履行整改第一责任人情况、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三个方面作了详细汇报。

巡察组指出,区司法局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工作,切实做到了政治站位高、聚焦重点准、工作抓得实、自我要求严、整体效果好,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同时强调,要把巡视整改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压实整改责任,注重建章立制,用后续制度的落实推动整改成果延伸。会后巡察组对照清单,对相关资料进行了细致查阅,围绕巡视整改应知应会内容等,开展了现场测评和谈话。

下一步,红古区司法局将根据督查组反馈意见,继续巩固巡视整改成果,把坚持巡察整改成果与主体责任落实紧密结合起来,把坚持巡察整改成果与司法行政工作改革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把坚持巡察整改成果与党风廉政建设结合起来,不断加强党内监督、责任追究、作风建设、改革创新、制度建设,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作风锤炼和能力提升,把各项工作做得更精、更实、更好,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氛围,真正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

来源:兰州市司法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