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立法工作>>法律宣传
兰州市西固区西柳沟司法所开展民法典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7 字号:[ ]

民法典进社区 让法治与生活同行

兰州市西固区西柳沟司法所开展民法典宣传活动


为了深入开展“法律进社区”活动,加强民法典在基层群众中的宣传学习,让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引导群众自觉守法,也让广大群众认识到民法典对自身利益保护的重要意义,提高群众遵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和能力,10月23日,兰州市西固区司法局西柳沟司法所携手月牙桥社区共同开展民法典宣传活动。


讲座重点围绕民法典总则编、物权编、合同编、人格编、婚姻家庭编、继承编、侵权编七个部分进行全面深度剖析。活动现场由司法所工作人员为村民进行法律法规方面的答疑解惑,并向群众发放民法典相关的宣传资料。

此次活动,得到了该社区群众的热烈响应,纷纷表示法治宣传进社区活动接地气,听得懂、学得进、记得住,用得上,对他们的生活有很大帮助,希望此类活动以后可以持续深入地开展下去,活动不仅增强了群众的法治观念和法律意识,也拉近了法律工作者与群众的距离,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果,真正把服务送到群众身边。

来源:兰州市司法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