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行政动态
兰州市城关区铁路西村街司法所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7 字号:[ ]

加强青少年法治教育促进健康成长

兰州市城关区铁路西村街司法所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为普及法律知识,遏制毒品蔓延,加强普法宣传力度,提高青少年的心理预防能力和禁毒意识,营造一种人人参与禁毒的良好氛围,近日,兰州市城关区司法局铁路西村街司法所联合西村派出所、六个社区及志愿者在和政路小学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和法律志愿者向和政路小学在校学生介绍毒品的种类、形状,详细讲解了毒品对人体的危害以及对社会的危害,给青少年发放禁毒宣传彩页200余份,通过发放宣传彩页,让同学们了解到了有关“什么是毒品”“毒品的种类”及“毒品的危害”和“青少年吸食毒品的诱因分析”等知识,毒品对青少年身心、家庭、社会的危害。

通过宣传,提高了学生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增强了学生参与禁毒宣传的积极性,有效预防和减少青少年违法犯罪行为,为构建平安校园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来源:兰州市司法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