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行政动态
团兰州市委联合兰州市司法局开展2020年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6 字号:[ ]

10月22日下午,团兰州市委联合市司法局邀请甘肃勇盛律师事务所在兰州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法治八进”活动,甘肃勇盛律师事务所青少年维权部主任申芳芳以建设工程领域常见问题法律解读与风险防控为主题,为80余名项目经理进行了法治宣传。


律师通过案例讲解、现场互动等多种形式,为项目经理答疑解惑,兰州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团委书记柳旺宏表示,这次活动内容贴近我们工作实际,帮助大家提升了风险防控意识,希望我们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引导大家依法依规开展工作。


此次活动结合“法治八进”活动开展的青年普法志愿者活动,旨在培养和提高青少年法律信仰,养成自觉学法用法的良好行为习惯。

来源:兰州市司法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