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行政动态
兰州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司法行政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十三次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0-10-14 字号:[ ]

10月13日,兰州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司法行政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十三次推进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暨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局扫黑办成员、局强戒所、市仲裁协会及局属各相关科(室、局)负责人共32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今年是实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年为期目标的收官之年,是巩固成果和建立长效常治机制的起步之年,也是确保专项斗争取得全面胜利的决胜之年。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好“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上来,按照依法严惩、标本兼治的总要求,以“一十百千万”行动为牵引,在深挖根治上见成效、在长效常治上下功夫。认真做好以下三个方面工作,要切实抓好重点工作落实。在线索摸排、重点人员管控、法治宣传上扎实抓好推进工作;要认真开展督导检查。持续传导压力,激发动力,加强督导问责;要围绕工作权限和办事程序,以人民满意为目标,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在履职尽责上下功夫,努力提高司法行政系统在人民群众中的满意度。

来源:兰州市司法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