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应届毕业生《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0-10 字号:[ ]

根据司法部、省司法厅相关通知精神,现将兰州市2020年应届毕业生《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领证时间

2020年10月12日(9:00-12:00  13:00—17:00)。

二、 领证地点

兰州市政务服务中心一楼B01、B02(民安大厦,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酒泉路193号)。

请领证人员进入政务服务中心大厅后在叫号机处抽取“法律服务指引”号码,并在大厅等候区及时关注大屏幕静默叫号领证。

三、 具体要求      

1.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由申领人携带本人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身份证明前来领取,现场核对申领人身份信息登记后颁发,不采取邮寄或其他方式;

2.因就业、招考等原因需要证书但本人暂无法现场领取证书的申领人,可致电我局联系复印、扫描发送电子版;

3.在规定时间内申领人不能前来现场领取资格证书的,顺延至下次领证时补领,具体时间请关注兰州市司法局网站或微信公众号后续公告;

4.未能及时领证的人员,我局代管时间为一年,未领时间超过一年的资格证书,上交至省司法厅保管,考生可致电我局详询领取;

5.请申领人严格遵守兰州市政务服务中心疫情防控各项规定要求,自觉服从工作人员安排,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咨询电话:0931-7879470

兰州市司法局

2020年10月10日

来源:兰州市司法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