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立法工作>>法律宣传
红古区司法局开展入户慰问和送春联下乡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19 字号:[ ]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为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及时送到困难群众心中,让贫困户从精神上和物质上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与温暖,2020年1月16日上午,兰州市红古区司法局班子成员携全体干部职工,邀请省书法家协会成员到结对帮扶村平安镇复兴村,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送福活动。

数九寒冬,寒气袭人,红古区司法局干部职工根据结对帮扶责任分工,逐一对住户包干的贫困户进行实地走访慰问,每到一户,都详细了解帮扶对象防寒御寒、年货置办、经济收入等情况;及时掌握贫困户目前存在的主要困难与问题,给他们详细讲解国家的扶贫政策,并送上了面粉、大米、食用油、年货礼盒等物资,鼓励他们树立美好生活的信心,搞好生产,走自强自立之路,在新的一年里保持积极乐观向上的心态,在党和政府的政策扶持下,积极寻找致富门路,用勤劳和智慧实现脱贫的目标。与此同时,红古区司法局邀请省书协会员,在村委会给复兴村村民带来了文艺惠民活动。书法家们纷纷挥毫泼墨,现场为复兴村的父老乡亲书写春联,村民奔走相告,前来领取春联,对饱含美好寓意的手写春联称赞不已。

此次春节慰问活动,共走访贫困户十三户,将党和政府对贫困家庭的深切关怀送到了村民心坎上,为贫困家庭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送去了物质与精神的祝福。

来源:兰州市司法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