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立法工作>>法律宣传
西固区柳泉司法所联合镇综治办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13 字号:[ ]

珍爱生命 拒绝毒品

西固区柳泉司法所联合镇综治办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力度,提高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近日,兰州市西固区柳泉司法所联合镇综治办在辖区人流量较大的柳泉十字开展“珍爱生命,拒绝毒品”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群众认真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和《戒毒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使广大群众认清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了解如何识别毒品、拒绝毒品等方面的知识。告诫广大群众要谨慎交友、不要进入治安复杂的场所,要有警觉戒备意识,提高对诱惑的警惕性,不要轻信谎言,如不轻易和陌生人搭讪、不接受陌生人提供的香烟和饮料及食品、出入娱乐场所保持警觉等。

此次活动,发放各类禁毒宣传资料300余份,手提袋80个,悬挂条幅2条,使群众充分认识到了毒品对社会造成危害的严重性,增强了大家禁绝毒品的意识,在辖区形成了共同预防毒品,宣传毒品危害、打击毒品犯罪的良好氛围。

来源:兰州市司法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