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司法局召开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信访维稳安保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9-09    文档来源:

9月4日下午,兰州市司法局召开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信访维稳安保工作会议,局班子成员、县级干部,局强戒所、市公证处、市仲裁委秘书处主要负责人,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局属各科(室、局)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传达学习省、市新中国成立70周年信访维稳安保动员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国庆期间信访维稳安保工作。

会议强调,距离国庆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抓好维护社会稳定各项工作已经进入决战决胜的最后冲刺阶段。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将维护稳定社会环境,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顺利召开,当做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主动把这项重大政治任务和最大政治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思想上决不能有任何的侥幸心理,工作上决不能有丝毫闪失。要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扎实的作风和最有效的措施,从严从实从细抓好信访维稳安保各项工作的落实,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