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司法局调研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国庆期间信访维稳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9-06    文档来源:

9月5日上午,兰州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松清、严军龙来到城关区司法局,调研督导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和国庆期间信访维稳工作开展情况。

周松清、严军龙实地察看了城关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皋兰路、东岗西路、火车站司法所,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查阅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台账和人民调解案卷。对城关区司法局近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国庆期间信访维稳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来要求:一是积极开展风险隐患大排查专项行动。要坚持风险隐患排查常态化制度化,聚焦重点地区、重点行业、重点人群、重点时段,有针对性开展风险隐患大排查,确保排查工作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二是积极开展矛盾纠纷大化解专项行动。要坚持抓早抓小、应调尽调,根据本辖区矛盾纠纷的不同类型和特点,逐一登记建档,归类梳理,制定方案,依法及时化解,努力将矛盾消除在萌芽状态,化解在基层;三是积极开展重点人员大稳控专项行动。对特殊人群的帮教管控力度要更大、要求更高、问责更严,坚决做到不因失控漏管引发重大安全案(事)件。

城关区司法局副局长耿玉龙及办公室工作人员陪同调研督导。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