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部:坚定不移把带头做到“两个维护”作为司法部机关党建的首要任务
发布时间: 2019-09-04    文档来源:

袁曙宏主持司法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集体学习时强调 

坚定不移把带头做到“两个维护”

作为司法部机关党的建设的首要任务

9月3日,司法部党组书记袁曙宏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十五次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专题集体学习(扩大)会议并讲话,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部长、党组副书记傅政华出席。

袁曙宏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重大意义、使命任务和重点工作举措,科学回答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新时代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司法部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

袁曙宏强调,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定不移把带头做到“两个维护”作为司法部机关党的建设的首要任务,筑牢做到“两个维护”的情感认同和思想根基,夯实做到“两个维护”的组织基础和纪律保证,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定力和能力,努力争当“三个表率”,奋力把司法部建设成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司法部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冯力军作主题发言。部党组成员出席学习会。部直属机关4个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

来源:司法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