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司法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读书班
发布时间: 2019-09-18    文档来源:

按照中央、省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部署和《全市司法行政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具体要求,兰州市司法局开展为期一周的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读书班,9月17日上午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读书班开班仪式,印发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读书班实施方案》,并对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读书班进行了安排部署。局党组成员、县级干部,各二级单位负责人以及各科室负责人40余人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后,重点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王沪宁同志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传达学习了兰州市委书记李荣灿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自武同志指出,要带着信念学,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重要意义,把办好读书班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载体和开展主题教育的有力举措,不断强化政治意识、政治责任、政治担当。要带着感情学,不断增强宗旨意识。通过读书班学习,不断增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不断增强群众观念,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好更优质的公共法律服务。要带着问题学,不断提高破题本领。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紧紧围绕主题教育八个方面的问题和市委巡察组反馈问题,在学习中找破题思路、找解决办法,切实把学习过程化作攻坚克难、干事创业、解决问题的实际行动。要带着工作学,不断推动改革发展。要紧密结合司法行政工作职能,把工作摆进去,深入开展研讨交流,有针对性地抓好学习,真正把理论知识转变为工作能力,把理论水平转变为工作水平。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自武同志要求,全系统党员干部要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主题教育的全过程,与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结合、抓住关键、突出重点。要端正学习态度、克服工学矛盾、保证学习质量,确保读书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