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司法局强制隔离戒毒所召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维稳誓师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9-16    文档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兰州市司法局党组的部署,进一步提高全所安保维稳工作水平,确保国庆期间场所持续安全稳定,2019年9月16日上午,兰州市司法局强制隔离戒毒所在所大礼堂隆重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维稳誓师大会。兰州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彭正辉同志参加誓师大会。

誓师大会上,副所长贺伟同志带领干警职工庄严宣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听党话、跟党走,忠诚党的戒毒事业,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恪尽职守,无私奉献,在岗1分钟,坚守60秒,确保大庆期间场所持续安全稳定”。充分表达了全所干警职工坚决打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维稳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

所长沈勇同志作了动员安排。他强调,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做好国庆节期间场所安全稳定工作具有特殊重要的政治意义。全所干警职工要从贯彻落实国家总体安全观、建设人民满意政法机关、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大局的高度,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提高防控能力,扎实推进“国庆安保百日行动”,上下一心、全力以赴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的场所环境。

沈勇同志要求全所干警职工,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扎实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加强组织领导抓落实。扎实开展国庆安保百日行动,发挥各层级的职能作用,着力提高工作执行力、落实力。三是严格作风纪律抓落实。坚决执行上级命令,服从组织安排,落实“六大纪律”,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四是强化制度措施抓落实。进一步强化安全稳定防控、排查、研判、应急处置和领导责任等“五项机制”,切实筑牢人防、物防、技防、联防“四道防线”。五是紧盯重点环节抓落实。落实安全生产制度,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做好疾病预防控制,加强警戒巡逻监控,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处置。六是强化督导检查抓落实。以“零容忍”的态度,强化安全管理督导检查,开展“回头看”活动,提升安全管理成效,确保大庆期间场所持续安全稳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