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古区司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19-09-16    文档来源:

根据兰州市红古区委统一安排部署,9月12日上午,红古区司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参加会议的有,红古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九指导组组长、副组长和成员以及区司法局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退休党员、律师代表,局党组书记、局长主持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和全市、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宣读了《兰州市红古区司法行政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成立了领导小组、明确了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推进司法行政改革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是密切联系群众的内在要求、是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的重大意义。要聚焦目标任务,准确把握根本任务,全面贯彻目标要求,认真落实重要措施,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要突出提质增效,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推进法治建设、创造和谐稳定社会环境、提供公共法律服务、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全面从严治党紧密结合起来,推动主题教育与重点工作互促共进。要强化组织保障和组织领导,加强督促检查,坚持统筹兼顾,营造浓厚氛围,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聚焦根本任务和目标要求,把牢主题教育正确方向,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题教育最突出的主线,体现到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各个方面。要坚持四个“贯穿始终”,把握主题教育深刻内涵,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要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主题教育,在解决突出问题上下功夫,以工作业绩体现主题教育成效。要力戒形式主义,减少繁文缛节,减轻基层负担,做深做细做实各项工作,以好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好的效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