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登县司法局组织召开社区矫正工作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9-11    文档来源:

为全力做好当前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和百日安保攻坚工作,确保实现全县社区矫正持续安全稳定,9月10日,兰州市永登县司法局召开社区矫正工作警示教育大会,永登县司法局主要领导,社区监管中心工作人员,基层司法所负责人以及社区服刑人员参加。

会议传达了全县司法行政系统开展“陇风3号”除隐患集中行动实施方案,传达了兰州市司法局关于切实加强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通报了全县当前社区矫正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社区服刑人员自觉接受社区矫正提出了严格要求,对做好当前社区矫正工作提出了意见。

会议强调,社区矫正工作人员要强化监管手段和措施,严格落实监管责任;社区服刑人员要严格遵守纪律,服从监管;同时,希望社区服刑人员能正确认识自己,珍惜机会,迷途知返,顺利完成矫正,回归社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