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司法局强戒所开展首届“从优待警——‘希望之星’”助学表彰会
发布时间: 2019-09-10    文档来源:

为进一步激发民警忠于职守、积极向上的工作热情, 增强民警的荣誉感、向心力,9月3日上午,兰州市司法局强制隔离戒毒所开展首届“从优待警——‘希望之星’”助学表彰会,所领导班子、调研员、副调研员和考取大学的家长及孩子们参加了助学奖励座谈会。所领导向孩子们发放了助学金。

座谈会上,兰州市司法局强戒所相关领导代表所党委向各位家长及学生代表表示祝贺,希望他们自强自信,奋发成才, 树立积极向上的人生观、价值观,不辜负家长和组织的关爱,报效祖国,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所领导们也相继发表了自己的祝愿之词,受到奖励资助的民警、职工纷纷表达了对组织的感激之情,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一如既往、扎实干好本职工作,不辜负领导和同志们对自己的期盼。

“从优待警——‘希望之星’”助学活动是市所新一届党委全面落实从优待警的举措之一,这项活动的开展将会进一步增强民警职工对单位的认同感、归属感,为全所发展提供新的动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