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司法局强戒所志愿服务队走进敬老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8-09    文档来源:

温情洋溢敬老院 爱心捐赠暖人心

——兰州市司法局强戒所志愿服务队走进敬老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8月3日上午,兰州市司法局强制隔离戒毒所志愿者服务队前往甘南州夏河县拉卜楞敬老院,为老人送上爱心物品,将温暖送进了老人心田。

拉卜楞敬老院又称幸福院,成立于1989年8月,目前共有孤寡老人12名,该敬老院建在夏河县拉卜楞镇上人民街社区居委会院内,街道、居委会干部,把老人当做自己家的老人一样悉心照顾,用街道干部的话来说就是“一家人”。敬老院工作人员为每位老人建立了较为完备的个人档案和健康档案,为老人的饮食起居提供无微不至的照顾。

在捐赠仪式上,兰州市司法局强制隔离戒毒所志愿者代表深情传递了对敬老院老人们的关爱之情,表达了对敬老院工作人员的敬佩之意,同时表示“养老、孝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此次爱心捐助活动为敬老院的老年朋友献上的是一份爱心,更是一种社会责任。

随后,志愿者们将布鞋和衣物等送到敬老院老人们的手里并展开了义工服务。拉卜楞敬老院院长女良毛吉激动地说,感谢兰州市司法局强制隔离戒毒所对敬老院老人的关心和关爱,感谢志愿者们伸出援助之手,为敬老院送来了爱心物品。

兰州市司法局强制隔离戒毒所志愿者的爱心活动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孝”文化,践行尊老、敬老、爱老、助老传统,此次活动,让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