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红古区行政执法人员资格考试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9-08-07    文档来源:

为推进全区依法行政工作,加强行政执法队伍建设,提高行政执法人员的执法水平和执法能力,规范行政执法行为,保障和监督行政执法机关依法行使职权,8月1日至2日,兰州市红古区司法局组织全区各行政执法单位共计480名行政执法人员参加资格考试,市司法局领导对考试全程进行监督和指导。

红古区行政执法人员资格考试圆满结束

本次考试共设2个考场,累计考试6场次,每个考场配备监考人员3名。此次行政执法人员资格考试主要就行政许可、行政处罚、行政复议等法律法规知识,以及相关法律在实际案例中的操作运用等具体内容进行了考试。考试实行统一时间、统一地点,网上答题、一人一机、一机一卷的方式进行,由电脑随机自动分配试题,自动阅卷,自动生成成绩。考试合格人员取得行政执法资格,由省政府颁发行政执法证件。

红古区行政执法人员资格考试圆满结束

下一步,红古区司法局将着力从提升执法人员业务素质和业务水平上下功夫,督促各行政执法部门采用多种形式加强对行政执法人员培训,进一步规范执法人员执法行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