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司法厅调研兰州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前期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8-20    文档来源:

8月19日,甘肃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曾施霖带领省司法厅法律职业资格管理处处长赵春燕、副处长杨兰河对兰州考区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准备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组到兰州考区甘肃政法大学、西北师范大学等客观题考点进行实地调研,仔细查看了计算机考场,并对考点学校机房电力供应、网络保障、考场监控、医疗卫生设施及周边环境、交通状况等进行了考察了解。随后召开了座谈交流会,兰州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自武及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兰州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狄华春向调研组序偶了工作汇报。

调研组对去年兰州市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和今年的各项准备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和肯定,认为兰州考区考生人数占全省近60%,兰州考区各项准备工作有序开展、扎实推进,兰州考区要以更高站位、更严部署、更细安排、更实做功, 在去年工作基础上对考场、计算机、电力、网络等基础保障工作做到精细精准,全面实现司法部要求的“八个百分百”工作目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