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中共兰州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公开征集兰州市人民政府2020年度立法计划法规、政府规章建议项目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9-08-20 字号:[ ]

兰州市人民政府编制《兰州市人民政府2020年度立法计划》工作已经启动。为了提高地方立法的民主性与科学性,公众有序参与我市地方立法工作,根据《立法法》和《兰州市人民政府拟定地方性法规草案和制定政府规章程序规定》,现面向全市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公开征集兰州市人民政府2020年度立法计划法规、政府规章建议项目。

提交市人民政府2020年度立法计划法规、政府规章建议项目的,请一并提出政府法规、规章建议项目的名称和立法的主要理由及依据(最好能同时提出政府规章草案文本)。以信函或者电子邮件、传真等形式提交政府法规、规章建议项目的,请注明姓名、联系电话和联系地址。

兰州市人民政府2020年度立法计划法规、政府规章建议项目征集的截止日期为2019年9月30日。

联系地址:兰州市城关区南滨河东路861号(兰州市司法局五楼501室)  

邮    编:730030

电    话:8850045       传    真:8772151 

电子邮箱:lzswyfzsb @163.com

联系人:田磊  

中共兰州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

2019年8月19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