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司法局机关党组织与帮扶村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暨政策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8-02    文档来源:

2019年7月31日上午兰州市司法局直属机关党委分别在永登县武胜驿镇黑林村、富强堡村,与村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暨政策宣传活动。兰州市司法局机关和黑林村、富强堡村70余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兰州市司法局直属机关党委与永登县武胜驿镇富强堡村党支部结对共建暨政策宣传会议在富强堡村委会会议室召开,会议掌握了解了富强堡村精准扶贫工作情况,研究讨论了村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相关问题,兰州市司法局副调研员、局机关第六党支部书记杜保录同志为参会党员上了一堂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加强和改进基层干部群众工作方法》的党课。

结对共建暨政策宣讲会议现场

上党课现场

兰州市司法局直属机关党委与永登县武胜驿镇黑林村党支部结对共建暨政策宣讲会议在黑林村委会会议室召开,会议掌握了解了富强堡村精准扶贫工作情况,研究讨论了村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相关问题。

结对共建暨政策宣传会议现场

兰州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苏泽云在富强堡村入户对接、了解情况现场。

入户对接、了解情况

此次活动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脱贫攻坚结合起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和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现场指导帮扶村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和提高村干部理解、宣传和落实政策的能力,不断建强打赢脱贫攻坚的基层堡垒。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