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司法局召开局直属机关党委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8-19    文档来源:

走在前 做表率

全力推进机关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

——兰州市司法局召开局直属机关党委党员大会

8月16日上午,中共兰州市司法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党员大会隆重召开。局党组书记、局长,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李自武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狄华春主持会议。

经过全体党员投票选举,增补沈勇同志为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委员;朱丽文、张建桃、张薇3名同志为局直属机关纪委委员,张建桃为局属机关纪委书记。

会议要求,局直属机关党委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建设全面过硬的政治机关、模范机关;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切实发挥机关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以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努力开展好“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抓手,着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高素质司法行政干部队伍。

会议强调,做好新形势下机关党建工作对提高党的领导水平和执政水平、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全面推进司法行政改革至关重要。一是要扎实推进机关党的政治建设。始终坚持党对司法行政工作的绝对领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扎实推进机关党的思想建设。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强化党内政治文化建设,积极开展评先选优创建活动,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是要扎实推进机关党的组织建设。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和局属社会组织党支部体系建设。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充分发挥机关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扎实开展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四是要持续推进机关纪律作风建设。严守党的纪律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性锻炼,突出能力建设,切实践行新时代党员干部的职责使命。

局党组成员,局直属机关党委委员,局机关、局强戒所、市公证处、兰州仲裁委秘书处、飞天公证处、迪安司法鉴定所及局机关离退休党支部共计约180余党员参加了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