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安宁区司法局召开全区司法行政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六次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9-05-20    文档来源:

5月7日下午,兰州市安宁区司法局召开全区司法行政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六次推进会议,局机关全体干部,各司法所所长,兰州恒信公证处、各律师事务所、司法鉴定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区有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精神,通报了兰州市司法局抽查暗访情况,安排部署了近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工作,签订了全区司法行政系统2019年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责任书。

会议要求,全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从全面开展转向纵深推进,普治办要发动普法宣传攻势,营造浓厚打击氛围;基层办和社矫办要深入矛盾纠纷排查,加强重点人员管控;各律所、鉴定所要提高法律服务质量,严格报告备案制度。

会议强调,做好迎接中央督导准备是当前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从现在起,全局都要进入临战状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多措并举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二要加大摸排力度,深挖问题线索,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更大成效 ;三要紧盯时间节点,突出工作重点,鼓足干劲做好迎接中央督导检查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