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司法厅扫黑除恶专项督导组前往红古区司法局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5-17    文档来源:

督导检查社区矫正中心工作

 

5月15日,省司法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三督导组,在省司法厅社区矫正管理局局长李建成的带领下,对红古区司法局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市司法局扫黑除恶第三督导组参加了督导。

 

督导检查海石湾司法所工作

 

督导检查组前往红古区海石湾司法所,对该所扫黑除恶线索排摸、法治宣传等进行了督导检查,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并就扫黑除恶相关政策法规,以及工作形式、措施、成效等进行了询问,随后前往社区矫正中心、法律援助中心和连海律师事务所进行了现场督导。

 

督察组听取汇报

在区司法局会议室,召开了由区委政法委领导、区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和局扫黑办负责人员参加的汇报座谈会。会上,红古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和红古区司法局局长分别就全区和司法行政系统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

省厅督察组对红谷区司法行政系统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认为红古区司法行政系统扫黑除恶工作组织领导到位、安排部署到位、线索摸排到位、督导检查到位、广泛宣传到位。

督导检查组对下一步司法行政系统扫黑除恶工作提出五个方面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工作担当。二要坚持问题导向,补齐工作短板。三要围绕重点任务,强化工作落实。四要营造强大声势,强化宣传引导。五要严格监督管理,加强督导检查。

下一步,红古区司法局将以这次督导为契机进一步查漏补缺、补齐短板、为全面推进红古司法行政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