皋兰县司法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五次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9-05-16    文档来源:

5月13日,兰州市皋兰县司法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五次工作推进会,县司法局党组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司法所长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坚定信心。皋兰县司法行政系统的干部职工要提高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现实意义和深远意义,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二要进一步明确目标,强化责任。要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实际,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大力宣传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铲除黑恶势力滋生的土壤,建立和谐稳定、安居乐业的社会环境。开展矛盾纠纷“大排查、大化解”活动,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三要进一步注重配合,形成合力。按照皋兰县委统一安排部署,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协调联动、形成合力,采取有力措施,形成长效机制,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政治仗、攻坚仗,有力保一方平安、护一方稳定,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四要紧盯时间节点,突出工作重点。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县委的部署要求,紧盯中央督导组督导的时间节点,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工作节奏,完善工作细节,认真查漏补缺,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准备工作。

会议最后,为加强干部职工扫黑除恶应知应会基础知识的学习和巩固,还进行了扫黑除恶基础知识测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