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司法局局长李自武调研榆中县司法行政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5-13    文档来源:

 5月10日下午,兰州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自武,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正辉,前往榆中县司法局调研指导榆中司法行政工作,县司法局主要负责人、班子成员陪同。

 

李自武前往县公共法律服务指挥中心、县公证处、县社区矫正中心和法律援助中心,实地查看人员配备及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在召开座谈会上,李自武听取了县司法局局长曾正满对榆中司法行政工作的汇报。

 

李自武从四个方面肯定了榆中司法行政工作,一是基础好,二是功能全,三是工作实,四是信息灵。同时,李自武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县司法局面对当前司法行政机构改革重组的有利时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按照“一个统筹、四大职能”新的定位,一是要全力做好依法治县、法治政府工作,二是要全力抓好扫黑除恶工作,三是按年初确立的目标任务不折不扣抓好工作落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