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古区司法局组织社区矫正人员开展扫黑除恶线索排查及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19-05-13    文档来源:

 

为切实扫除辖区黑恶势力,共建法治社会,确保司法行政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落到实处,5月9日,兰州市红古区司法局扫黑办、宣教办、社矫中心及海石湾司法所,对海石湾辖区内社区矫正人员于进行了扫黑除恶相关知识学习。

会上,工作人员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央及省市区关于扫黑除恶重要精神指示,重点讲解了扫黑除恶的对象、什么是黑社会性质组织、什么是恶势力等内容,并重申了举报黑恶势力的途径和方法,强调了开展专题学习活动的重要意义,要求社区服刑人员不得参与涉黑涉恶和其他违法犯罪活动,同时,发放了《扫黑除恶应知应会内容》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宣传资料,鼓励引导他们积极举报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加入到扫黑除恶队伍中去。

会后,社矫人员现场撰写学习之后的心得体会,进一步提升了学习效果,并再次与司法所签订了扫黑除恶承诺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