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法治调研和督察
甘肃省司法厅调研组调研榆中法律服务十大生态产业情况

发布日期:2019-11-18 字号:[ ]

11月14日,由甘肃省司法厅一级巡视员牛兴全带队,省司法厅公共法律服务管理处处长罗显斌,省国信公证处主任朱云慧,省司法厅立法三处副处长高蓉等七名同志组成的调研组对榆中县公共法律服务支持十大生态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正辉和榆中县有关领导陪同。

调研组先后考察走访了甘肃筑城混凝土工程有限公司、甘肃沁园春艺术花海文化旅游有限公司、甘肃奇正藏药有限公司和甘肃康源现代农业有限公司,对生态产业发展现状进行了详细了解。

调研组与十大生态产业企业负责人、司法局工作人员、律师代表就法律服务如何引领生态产业健康发展进行座谈。

在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牛兴全同志对十大生态产业发展面临的法律服务需求和公共法律服务助力十大生态产业发展等问题,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企业要转变观念,加强政策和法律学习,充分了解、享受相关优惠政策。二是法律支持引领生态产业发展,主动深入企业,跟进法律服务,保障企业健康发展。三是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支持企业依法经营,合法经营。四是组织法律服务专业团队面向企业开展法务培训工作,实施精准普法。

来源:兰州市司法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