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法治调研和督察
省司法厅督查调研组到西固区、红古区督查调研国庆维稳安保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10 字号:[ ]

9月18日,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牛纪南带领督查调研组赴西固区、红古区督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期间维稳安保工作及调研司法所建设和社区矫正工作。省司法厅党委委员、省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甘孝礼,社区矫正管理局局长李建成,省监狱管理局教育改造处处长樊作仁,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自武,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正辉陪同督查调研。

牛纪南同志先后到西固区柳沟、福利路司法所,红古区海石湾司法所、矿区司法所进行督查调研,听取司法所工作情况汇报,逐一查看司法所办公室、档案室、调解室、接待大厅和宣告室,了解在册社区服刑人员基本情况、重点监管人员的管控措施和安置帮教工作进展情况,详细询问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期间维稳安保措施,了解社区矫正中心服刑人员定位手环使用情况,并察看了手机定位系统平台,对各司法所标准化建设、社区矫正暨节前安保维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牛纪南同志在督查调研时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严格依法监管,深化教育帮扶,在“智慧矫正”、队建制和刑罚执行一体化建设方面持续用力、深入推进;要全力做好社区矫正稳控工作,把严格管理和教育帮扶结合起来,确保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期间社区服刑人员不脱管、不漏管、不失控,不发生有严重影响的治安和刑事案件;要改进工作方法,注重调研和督查,注重加强沟通和交流,把工作做细做实,主动上门,用一线“面对面”减少“线对线”“键对键”的不全面、不深入。要注重提升提质,创造平台、提供机会提升社会力量的参与度,努力提高工作质量,为确保社区矫正持续安全稳定作出新的成绩和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