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法治调研和督察
兰州市司法局召开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10 字号:[ ]

9月12日下午,兰州市司法局召开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部署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自武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勇于担当的精神,明确整改重点、整改措施和目标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结合主题教育、突出重点问题、靠实工作责任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切实将巡察整改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

局班子成员,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兰州市委巡察办、市委第三巡察组《关于对市司法局党组巡察情况的反馈意见》。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狄华春宣读了《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并就整改落实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是一项非常严肃的政治工作,局班子成员,局属单位、局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履行政治责任,增强整改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聚焦“两个维护”,着力解决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不到位的问题;聚焦党的全面领导,着力解决党的领导弱化的问题;聚焦党建责任,着力解决党的建设问题;聚焦党建责任,着力解决党的建设“三化”问题;聚焦“两个责任”,着力解决全面从严治党不严的问题。

会议强调,要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这次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结合起来,带着问题学习,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把专项整治8个方面突出问题和巡察反馈5个方面11项问题的整改结合起来,坚持问题导向,端正作风学风,突出活动引领,强化追责问责,层层传导压力,进一步强化制度建设,从源头上杜绝类似问题的发生,认真履行“一个统筹、四大职能”,扎实做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工作,奋力推动全市司法行政工作创新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