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省司法厅关于2018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成绩公布等事项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8-09-29 信息来源:甘肃司法网字号:[ ]

 

依据《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等有关规定,现就2018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成绩公布、合格分数线和主观题考试报名、交费等事项公告如下:

 

一、客观题考试成绩公布、查询

 

2018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成绩于9月27日公布。应试人员可自9月27日0时起,通过司法部网站(http://www.moj.gov.cn)、中国普法网(http://www.legalinfo.gov.cn)、司法部微信公众号和中国普法微信公众号查询本人成绩,登录司法部网站自行下载打印成绩通知单。

 

二、客观题考试合格分数线

 

依据《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司法部商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等部门,确定2018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合格分数线。全国合格分数线为180分。户籍在我省合作市、舟曲县、卓尼县、临潭县、迭部县、夏河县、碌曲县、玛曲县、天祝藏族自治县、临夏市、临夏县、康乐县、永靖县、广河县、和政县、东乡族自治县、积石山保安族东乡族撒拉族自治县的,放宽合格分数线为150分。户籍在我省永登县、皋兰县、榆中县、靖远县、会宁县、景泰县、麦积区、清水县、秦安县、甘谷县、武山县、张家川回族自治县、古浪县、崆峒区、泾川县、灵台县、庄浪县、静宁县、庆城县、环县、华池县、合水县、正宁县、宁县、镇原县、安定区、通渭县、陇西县、渭源县、临洮县、漳县、岷县、武都区、成县、文县、宕昌县、康县、西和县、礼县、徽县、两当县、肃北蒙古族自治县、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肃南裕固族自治县的,放宽合格分数线为160分。

 

客观题考试合格成绩在本年度和下一个考试年度内有效。

 

三、主观题考试相关事宜

 

应试人员达到2018年国家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合格分数线的,应于2018年9月27日0时至9月30日24时,登录司法部网站(http://www.moj.gov.cn)确认参加主观题考试并按规定交纳考试费。逾期未确认并交费的,不予补报。

 

省司法厅综合参加主观题考试的人数、交通情况、组织实施能力等因素集中设置主观题考试考区考点。参加主观题考试的应试人员应当到考试报名地所属的主观题考区参加考试。

 

确认参加主观题考试人员,可于10月15日至10月19日登录司法部网站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主观题考试时间为10月20日8:30-12:30,考试时间240分钟。

2018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采取纸笔考试方式,应试人员应当在答题纸上作答。

 

主观题考试设置选作题的,应试人员应选择其一作答。

 

四、其他事宜

 

应试人员(包括香港、澳门居民和台湾居民)参加2018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的其他事宜按照司法部第181号《公告》执行。应试人员参加主观题考试的成绩公布、合格分数线及申请授予法律职业资格事宜由司法部另行公告。                                  

                                               甘肃省司法厅

                                                        2018年9月27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