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里河区秀川司法所开展禁毒宣传进娱乐场所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8-17    文档来源: 兰州市司法局

 

为进一步提高娱乐场所从业人员的法治观念,增强打击和防范毒品犯罪的意识,8月6日,兰州市七里河区秀川司法所联合穴崖子社区对辖区内的酒店宾馆、KTV、酒吧、网吧等娱乐场所开展了禁毒等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以“法律宣传进娱乐场所、禁毒知识宣传民众”为主题,在辖区内的酒店宾馆、KTV、酒吧、网吧等娱乐场所张贴了禁毒宣传标语,并发放了法律宣传百问百答宣传册。

 

为进一步做好禁毒宣传工作,秀川街道穴崖子社区与8家娱乐场所的经营人员签订了禁毒承诺书。司法所工作人员向娱乐场所的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当前毒品犯罪、违法吸毒的现状、特点、规律、犯罪形式和后果,提高了禁毒意识。他们纷纷表示,一定严格守法经营,决不从事各类与毒品有关的违法犯罪活动,以良好的职业操守和行业自律,为人民群众提供健康的休闲空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